云轴子

*砸脑洞用地
**练手保持状态
***自娱自乐属性严重
****全职坑底爬不出,cp节操尚存者围观请注意tag
*****已弃疗,不满意可以打脸不可以打手,码字匠的手和职业选手的一样重要(>_<)

-> 我终于摸出来博客介绍功能貌似是干啥用的了【握拳

蹭个tag备忘\(^o^)/

⊙_⊙好萌的活动
唔,正好今天续了之前花语系列的喻黄梗,过两天考完应该就能生了,先来蹭个tag防健忘(>_<)
虽然提到蓝雨两只就觉得整个人甜甜哒萌萌哒但是……我这次好像把它写咸(?!)了-_-#唉唉唉我这两天抓紧吃药【x
说起来只有我一个人觉得#不知道是否算朋友的同事#是萌点么(>_<)我不要一人在医院孤独终老啊【x
【我为何自言自语废话都能这么多黄少粉的通病么T_T【x

评论

© 云轴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