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轴子

*砸脑洞用地
**练手保持状态
***自娱自乐属性严重
****全职坑底爬不出,cp节操尚存者围观请注意tag
*****已弃疗,不满意可以打脸不可以打手,码字匠的手和职业选手的一样重要(>_<)

-> 我终于摸出来博客介绍功能貌似是干啥用的了【握拳

抽风系列之二?

唱旦的老韩

*特么居然还有?!继续投喂亲友,韩叶之作死后的我还不想死【x


文清上前请安。冠宁见文清身材健硕,面容粗犷,不由奇道:“这个真能唱旦?”“怎么不成?”叶修吸一口烟,信誓旦旦,“你别瞅他现在这副模样,上了妆可是全北京城里数得着的名花,只是常唱乱弹,你才未曾听过,其实他唱京腔也是一把好手。”客北就问:“那比你当年如何?”

叶修示意包荣兴再给装些烟,又吸了几口慢慢吐出,方才回答:“单论旦角儿,他也能同我同台竞一回了,只若要其他,还有不少差距。”文清有心给叶修一拳,碍于冠宁等人,只得忍了,便把叶修狠狠瞪了几眼,叶修装着没瞧见,扭过头来又叫荣兴吃了会儿烟。

云海就向冠宁提议,左右闲来无事,不如叫他二人比一比,诸人都说好。叶修无法,只得起身,同文清一道至后台上妆。一帆给众人倒酒,冠宁又定了酒令,大家先行了一会。

片刻后叶修、文清二人回来,冠宁一看乐了:“还真是大家闺秀,可惜了只得这么个恼人的丫头。”云海也笑:“原来红娘是个烟枪,每月奉银怕是不够用了,这才想着替小姐牵红线,讨些赏钱!”叶修便真转过身来,冲文清行了一礼道:“还请小姐多多打赏才是。”文清便把袖子一甩,啐一口,又惹的诸人齐声喝彩,冠宁带头贺了两杯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我眼神这么真诚,钱包大爷千万别打我0.0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 )

© 云轴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